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23 15:15来源:发展计划处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十三五”是我省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河南的关键时期。根据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厅正组织编制河南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规划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统领科技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统筹配置“十三五”期间各类科技创新资源的重要遵循和依据。为提高规划编制工作水平,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增强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现面向各省辖市、省直管县、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开展规划编制意见征集工作。请结合河南省情,对“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和重大技术需求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于6月30日前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省科技厅。此外,在河南科技网(http://kjt.henan.gov.cn/)同期开通规划意见征求专栏,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
    联 系 人:省科技厅计划处  宋延龙
    联系电话:0371—65995268
    电子邮箱:hnskjtjhc@126.com
    QQ 群 号:河南十三五规划(278364054)
    附件:1.河南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意见征集表
          2.河南省“十三五”创新发展重大技术需求征集表

2015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