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栏目 > 民意征集

《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平台管理办法》(修订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5-04-23 18:02来源:科技服务业处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高成长服务业大省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加快我省公共技术服务创新平台的建设,科技厅组织对《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管理办法》(豫科〔2013〕147号)进行了修订,形成了《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平台管理办法》(修订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将《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平台管理办法》(修订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
    一、电子邮件:kjtfwyc@163.com
    二、信函:郑州市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科技厅2212房间,邮编:450008。
    三、联系电话:0371-65950292,86230355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和信封上注明“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2015年4月29日。
    附件1:《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平台管理办法》(修订意见稿)
    附件2:《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管理办法》(豫科〔2013〕147号)

2015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