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征集科技开放合作优惠政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7-14 15:36来源:对外科技合作处 阅读次数: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省对外科技合作,进一步加强开放式创新,全面了解掌握各地市及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支持政策,为深入推进科技开放合作奠定基础,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科技开放合作优惠政策征集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有关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各有关单位等发布正在实施的相关文件。
    二、征集内容
    科技开放合作(包括平台引进与共建、技术引进、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等)相关优惠政策。
    三、 征集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填写科技开放合作相关优惠政策征集表(见附件),于7月31日前将科技开放合作相关优惠政策征集表及相关文件复印件报送至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电子版发至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
    李明凤  0371-86231502   郑  立  0371-65990399
    邮  箱:dwkjhzc@163.com 邮  编:450008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科技信息大厦2321室
 
    附件:科技开放合作相关优惠政策征集表


2015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