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市场 > 图片新闻

河南省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培训班在洛阳成功举办

2017年7月13日河南省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培训班在洛阳政和大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人才培养基地--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和洛阳市科技局承办。来自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分管技术转移工作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共220余人参加了培训。科技部火炬中心郭曼副研究员、河南省科技厅合作处程艳处长、王雪调研员、李明凤副处长、河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宁玉献副院长、洛阳市科技局窦怀清副局长出席了培训班。

窦怀清副局长首先代表市科技局致词并预祝会议成功召开。王雪调研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意义,讲解了新开通的省技术市场办网站专栏。火炬中心郭曼副研究员向与会代表通报了近期国家层面技术转移重点工作和政策法规。最后,程艳处长详细介绍了我省对外科技合作的安排及进展情况,并对大家提出了相关要求。

培训邀请了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北京市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张若然和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刘海波进行授课,两位专家分别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税收优惠政策》和《用知识产权提升企业竞争力》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学员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可操作性强,对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的技术市场管理和技术转移创新型人才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30919578dss.jpg

130922512ns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