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市场 > 图片新闻

2017年河南省技术合同认定培训 登记班在焦作成功举办

为加强技术市场管理,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的技术市场管理和技术转移创新型人才,推动科技服务业快速发展,经科技部火炬中心同意,河南省科技厅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于2017年8月24日-25日在河南省焦作市成功举办。

来自全省各地市、直管县及高校、企业从事技术市场管理、技术合同登记、及技术转移工作的2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邀请了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北京市技术市场协会顾问程金香、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刘海波、河南省国税局郭培渊、北京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副部长邱晓里进行授课,四位专家分别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税收优惠政策》、《用知识产权提升企业竞争力》、《技术交易增值税政策解读》、《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培训》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学员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授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加之与来自不同地市、不同工作岗位的学员们相互借鉴工作经验、思路方法,较全面的提升了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可操作性强,对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的技术市场管理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