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文件

关于征求对《河南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18-02-12 13:58来源:自然科学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根据财政部、科技部等五部委《关于将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所得税政策推广至全国实施的通知》(财税〔2017〕79号) 精神,为规范、有效地开展我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商务厅及发展改革委研究起草了《河南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2月11日至23日。
    欢迎通过邮件、传真等方式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馈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自然基金办  张智坤  0371-65950292(传真)
    郭  燕  0371-86230355(传真)
    政法处     董雅松  0371-65506252
    邮  箱:kjtfwyc@163.com

    附件:《河南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