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市场 > 工作动态

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赴南阳市进行考察交流

7月9日至10日,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郭蕾带领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程军,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溪,嘉兴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燕刚等一行6人赴南阳市进行考察交流,这是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首次组织到南阳进行考察交流。

浙江大学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突出的学科优势和高层次人才资源。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是浙江大学与河南省政府在“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下成立的,中心主要任务是服务企业,围绕中原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推动浙大科研成果在河南转移转化。目前,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在全省建立了多个区域分支机构,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攻克难关,为河南的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天冠集团,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郭蕾介绍了中心情况,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程军围绕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以及基础研究,介绍了近年来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南阳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技局、市工信委等七个单位结合本单位的职能和需求进行了发言,并与专家教授进行了广泛沟通和交流,在多个领域上形成技术需求的愿望,有望在以后进一步的沟通协商中达成深度合作,促成浙江大学更多优秀科技成果在南阳市转移转化,帮助该市企业转型升级,有力推动该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