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预算编制规范(征求意见稿)》等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18-08-13 11:11来源:科研条件与财务处 阅读次数: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管委会,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意见》(豫办[2017]7号),结合我省实际,我们拟定了《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预算编制规范(征求意见稿)》、《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预算评估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财务验收规范(征求意见稿)》(具体见附件),请贵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及理由,于8月20日上午12时前反馈至省科技厅(纸质版和电子版请一并反馈)。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唐玮罡  李慧鹏 
    电  话:0371-65957341  86230658
    邮  箱:kjttcc2011@126.com

    附件:1. 有关单位名单
    2.《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预算编制规范(征求意见稿)
    3.《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预算评估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
    4.《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财务验收规范(征求意见稿)

2018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