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河南省2016-2017年度省级财政科技专项绩效评价工作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采购意见公示


发布日期:2018-11-27 22:47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阅读次数:

河南省2016-2017年度省级财政科技专项绩效评价

工作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采购意见公示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2016-2017年度省级财政科技专项绩效评价工作”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拟成交供应商的名称

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拟提供货物或服务项目基本情况

(一)服务项目

河南省2016-2017年度省级财政科技专项绩效评价工作。

(二)基本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实施绩效管理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的管理,提高科技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省科技厅和省财政厅研究制定了《河南省2016-2017年度省级财政科技专项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决定共同委托中介机构对2016-2017年财政科技专项资金开展绩效评价工作。本次绩效评价将全面考察2016-2017年度河南省省级财政专项项目实施与资金使用情况,客观评价专项成果与目标实现情况,并结合全国与河南省财政科技计划改革背景、河南省科技与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深入分析有关问题,发展趋势与内在需求,为下一步河南省科技发展以及河南省财政科技投入总量持续增长、投入方向结构性调整、投入方式改善等财政引导政策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建议。

三、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上海财经大学“产学研”一体化战略发展基地,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上千项,积累预算绩效指标库5000条、标准库10000条和问卷库1000条,并自主研发预算绩效管理专业软件,相关技术成果获得国家专利著作权,是国内专业水平最高、开展绩效评价规模最大、绩效信息化系统应用覆盖面最广、软件产品和咨询服务最全的综合型咨询公司,同时也是国内目前仅有的两家绩效评价行业协会(上海、海南)的会长单位。

闻政咨询作为长期服务河南省财政厅的第三方中介机构,承接了省财政厅及多家省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相关业务培训,多次在河南省及各地市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分别在2015与2016年中标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科技厅2013-2015年财政科技专项资金绩效监督”和“2012-2014年重大科技专项资金绩效监督”两个项目,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的技术团队,符合绩效评价工作要求。拟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四、其它需要公示的内容

公示期限从2018年11月28日起至2018年12月4日止。

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满后2个工作日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省科技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27号)。

联系方式:黄亚囡   0371-6595135

李慧鹏   0371-86507702。

附件:专家论证意见表
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pdf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