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文件

科技部 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民口)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6 10:49来源:科技部 阅读次数:

各重大专项牵头组织单位、各有关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明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组织管理和工作流程,推动重大专项的组织实施,根据《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国发〔2014〕64号)、《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民口)管理规定》(国科发专〔2017〕145号)、《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民口)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7〕74号),以及国家科技管理相关规定、国家有关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等的有关要求,科技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三部门共同研究制定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民口)验收管理办法》。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科 技 部  发展改革委  财 政 部
2018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