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年河南省科技政策宣讲培训会在漯河市成功举行

  4月11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科技政策宣讲培训会在漯河市迎宾馆举行。省科技厅中小企业办张卫风、省创业中心王海军和《创新科技》杂志社副书记蒋洪杰等人为漯河市100多家企业的200余名财务和技术人员进行授课。漯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开屏出席会议并讲话,漯河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刘站敏主持培训会。

  首先,王开屏代表漯河市科技局简要介绍了漯河市近年的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预祝此次培训会圆满成功。随后,张卫风、王海军等分别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评价系统操作、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编写进行讲解;誉金会计师事务所高级会计师王鹏、省科技厅政法处林洋分别就研发费用归集及账目设置、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关政策进行培训与解读;省计算中心培训部丰春霞、河南省科研生产试验基地管理服务中心赵强及河南省共享服务平台王新洋主要对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科技金融政策、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政策进行赛前培训和解读。

  此次科技政策宣讲活动,使参会的各单位企业的科研技术人员、财务人员了解了近年来国家和省出台的一系列重大科技政策,为今后各单位企业的项目申报提供切实的指导少走弯路,进一步加大了科技政策的落实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