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洛阳市成功举办2019年河南省科技政策宣讲暨洛阳市科技型企业“双提升”培训会

  4月17日,洛阳市举办2019年河南省科技政策宣讲暨洛阳市科技型企业“双提升”培训会,各县(市、区)科技、财政、税务负责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主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2019年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负责人、市级以上创新创业孵化载体负责人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

  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编写要求和注意事项、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及评价系统操作、研发费用归集及账目设置、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科技创新政策,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专家,为洛阳市参会企业进行了系统性解读。培训会上还通报了今年一季度各县(市、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推进情况,并对2019年创新主体培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

  此次培训会,一方面增强了企业对政策的掌握和理解,引导企业更加准确的把握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申请标准和条件;另一方面其实通过提升洛阳市科技系统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对各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