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三门峡市2019年度河南省科技政策进企业宣讲培训圆满结束

  4月19日,三门峡市举办2019年度河南省科技政策进企业宣讲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科技政策进企业进高校进院所宣讲培训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由三门峡市科技局承办,由河南省科技厅组织8位专家组成培训宣讲团,对三门峡市高新技术企业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的一次政策培训。

  培训会的目的是通过宣讲培训,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使三门峡市相关企业对近年来国家、省、市相继出台的一系列重大科技政策,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不断增强企业的科技研发投入热情和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同时引导三门峡市企业规范管理,加快培育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全面推动三门峡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步伐。

  培训主要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编写、研发费用归集及账目设置、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及评价系统操作、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及管理系统操作、科技金融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全方位、多角度的对各类科技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