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省科技厅开展“走进现代农业科技 服务农业科技发展”支部结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19:52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6月27日下午,为落实好《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和农村基层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务实开展,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党支部、条财处党支部、合作处党支部、省科研生产试验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省农科院财务处党支部、郸城城郊乡王楼村党支部、光山周湾村党支部,到省农科院现代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共同开展了“走进现代农业科技,服务服务农业科技发展”支部结对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基层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参加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科技创新新思想;参观考察了河南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农作物试验示范区、省农科院智慧农业示范基地、省创意农业工程研究中心;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商讨机关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新模式,邀请经验丰富的农业科技专家,对王楼村和周湾村支委委员和党员代表进行专题辅导答疑,解决两村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难题,探讨符合两村实际,发展现代农业的新办法新路子。发放了蔬菜种植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