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霍金花副省长调研焦作科技创新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0 17:12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4月9日上午,副省长霍金花到焦作调研科技创新等工作。在豫科高新(沁阳)科创园,霍金花副省长先后深入阿尔法实验室、玻璃钢回收利用研究院、中白国际联合实验室、科高新材料湿法非织布生产线,详细了解园区运营、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对该园区在地方政府主导下,发挥省科学院研发、人才、技术成果等优势,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形成人才链、优化政策链、配置资金链,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打造“三园一器”“六个特色”融合创新生态体系给予高度评价。
   霍金花副省长指出,豫科高新(沁阳)科创园定位准确、设计清晰、特色鲜明、成效突出,对于这种院地共生共享共赢的成熟经验、先进模式,省里将加大政策支持、资金倾斜力度,试点打造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制机制改革试验区,争创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霍金花副省长要求,院地双方要聚焦以产业发展为根本谋创新的专题园区定位,紧盯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导向,抢抓“百城百园”行动、中试项目建设等关键机遇,齐心协力、各展所长,合力破堵点、解痛点、攻难点,为全省乃至全国科技成果转化做出更多文章、提供更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