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河南省“科技贷”业务发展报告承担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2 09:47来源:科技金融与服务业处 阅读次数:

  为落实《河南省科技金融“科技贷”业务实施方案》和《关于<河南省科技金融“科技贷”业务实施方案>补充调整通知》的要求,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的需求。将开展河南省“科技贷”业务发展报告编纂印制工作,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全省创新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省科技厅拟采用购买服务的方式选择承担机构开展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承担机构资质要求
  1.承担机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科技信息交流或咨询服务相关内容);
  2.承担机构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开展相关工作充足的人员队伍保障和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或研究报告编撰经验。
  3.承担机构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信用记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后)。
  二、购买服务内容
  1.开展河南省“科技贷”业务发展调研方案拟定与调研。2.对河南省“科技贷”业务发展情况进行汇总与分析;3.撰写河南省“科技贷”业务发展情况报告,并将报告及相关研究成果编印成册。 
  有意向的单位请参考购买服务内容,拟定工作方案建议书(参考格式见附件),并于下周一(6月8日)下班前向报送省科技厅(纸质文件5份,word电子版一份)。
  联 系 人 :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 65942081
  电子邮箱:hnkjjr@126.com
  监督电话:0371- 8656163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27号

  附件:河南省“科技贷”业务发展报告编纂印制工作方案建议书.doc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