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三门峡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实地检查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0 10:42 来源:厅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为全面了解掌握局系统党建工作情况,确保创建“五星级党支部”顺利开展,5月15日三门峡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对2020年1至4月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这次督查的主要内容有:“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和巩固情况、党员积分管理情况、整治“新衙门作风”开展以及“学习强国”平台运用情况。

  通过检查,各支部在党员积分管理方面,包括党员积分汇总表、党员积分事项申报表、支委会评会登记表、党员积分公示表等资料齐全;学习计划与党员手册、内容一致;“三会一课”季报表与支委会会议记录本、党员大会会议记录本内容一致;党课、主题党日、廉政谈话材料(照片、内容)、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汇报表、整治“新衙门作风”台账等比较齐全。但也有个别支部存在内容缺项,资料不够齐全的问题,通过督查现场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确保圆满完成支部规范化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