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4 10:57 来源:厅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5月20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英锋,厅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徐公民参加会议与青年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就青年干部所思、所想、所虑进行深入探讨。会上优秀青年公务员、新招录公务员和军转干部代表先后发言,两位厅领导结合自身工作成长经历与大家分享心得。

  刘英锋副厅长对青年干部提出5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把个人理想抱负与祖国人民需要结合,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抱负。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勤于学习。科学进步一日千里,对标新使命新要求,科技人要有本领恐慌,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四要务实担当。要准确把握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新要求,深刻认识新挑战,彰显“五比一争”风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带来的历史机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钻研,持续提升我省科技创新能力。五要严格自律。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牢记初心、使命,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切实做到拒腐蚀、永不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