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义务献血聚爱心 共战疫情克时艰——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11:04 来源:厅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省直工委和科技厅号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27日上午,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团员和干部职工,开展了“奉献爱心、共战疫情”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加,自觉排队,遵照医务人员引导认真填写献血单,进行血样化验,排队献血。

  献血现场,既有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大家兴致勃勃,相互交流着无偿献血的注意事项,共同感悟着“博爱、奉献”的大爱精神,体味着“用爱心传递爱心”的真正寓意,气氛轻松愉悦。

  本次爱心献血活动,中心党支部在国家863中部软件园进行了广泛宣传,园区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河南省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部分园区入驻企业员工积极报名参加,报名人数达30余人,成功献血25人。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共战疫情的时代担当,向他人向社会奉献了爱心、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