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2 11:09 来源:厅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28日,根据厅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深入推动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确保中央和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贯彻落实,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利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时间在会议室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省直机关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等文件,开展研讨交流,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云芳同志主持。

  杨云芳书记强调,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的重要抓手。各位党员要认真抓紧抓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省直机关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的学习贯彻落实,并结合学习贯彻省科技厅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带头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推动各项事业顺利发展。各位党员在认真参加集中学习的同时,更要保证自学的数量和质量,及时做好学习笔记。

  随后,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研讨。大家感到,通过讨论交流深化了对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省科技厅2020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安排,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营造学的氛围;严守纪律,营造严的氛围;担当作为,营造干的氛围,扎实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通报了本月党员党费收缴情况,为5月份入党的姜波、任建国同志过了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