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党支部持续开展“读学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15:1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省科技厅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党支部,以“读学研”活动为抓手,扎实组织党员干部读书学习研讨。近期以本年度第5期主题党日活动为平台,举行了优秀研究成果交流会。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卫东、副书记韦永军,《创新科技》杂志社全体党员参加交流会。

  期刊编辑部副主任邵冰欣同志从国内外科技创新的形势、我国科技创新面临的困境、新型举国体制的制度优势、科技创新新型举国体制的构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证与讲解。支部书记、社长胡炜同志以“河南省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创新战略布局研究”为主题,详细分析了当前我省科技创新发展形势,讲解了战略布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以及国内外战略布局的差异化和新趋势,并针对河南科技创新发展形势,对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提出了新的设想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卫东同志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会,深刻感受到了杂志社浓厚的“学的氛围”,要持续把这项活动搞好搞扎实。近年来,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原则,着力抓好“三型”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的创新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读学研”活动是党支部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重要论述走深走实的有效实践,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学习主动性,在“营造 ‘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中走在了全厅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