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奉献爱心、共战疫情”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16:3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5日上午,省科技厅工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奉献爱心、共战疫情”义务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活动。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活动中,厅领导、处室领导踊跃参加、带头示范;大家兴致勃勃,摩拳擦掌,饶有兴趣地相互讲述着个人的献血经历和有关注意事项。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资料、有序抽血化验、积极奉献爱心,一汩汩暖暖的鲜血随之汇成了浓浓的爱心。通过活动的组织,志愿者更加懂得了生命的可贵和爱心的无价,更加明白了“献出一份爱心,点燃生命希望”的精神内涵。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广大科技干部为接力生命和疫情防控奉献一份爱心和微薄之力,体现了“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爱心善行,接力生命,奉献社会”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