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技厅

科技厅组织党员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5 17:15

5月29日,巩义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迎来了省科技厅一次特别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来自不同年份同在5月份入党的8名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依次参观纪念馆展厅,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真实地呈现在每名党员面前,昔日豫西军民在这场抗日斗争中,迎难而上、前赴后继的拼搏精神,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牺牲精神,跃马疆场、慷慨赴死的奉献精神,深深地印刻在每名党员的心中。

在“分享入党感受、畅谈生日感言”环节,大家畅所欲言,表达心声。驻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潘发勤同志给大家分享了他卫国戍边三十载、不讲条件坚守阵地的军旅生涯和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奋战纪检监察一线的初心故事。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英锋同志向全体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送去了诚挚的祝福。他强调,豫西抗日战争是中国抗日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伟大的抗战精神,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希望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强化身份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在全厅建设模范机关中发挥先锋作用。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