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把“打铁的人”锤炼成“铁打的人”——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8 18:02

“我们要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坚决防止“灯下黑”,发挥纪检监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对综合监督单位的监督,推动派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金柱在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说到。

5月6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讨论,吸取案件教训。会上,每一名同志逐一发言,深刻剖析了典型案例中的重要警示教育意义,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大家一致认为,这几个典型案例,警示我们务必要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权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深挖问题根源,推进问题整改;强化自我监督,树立规矩意识,把“打铁的人”真正锤炼成“铁打的人”,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