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洛阳市新增6家省级星创天地


发布日期:2020-05-29 15:54来源:洛阳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第四批河南省“星创天地”名单,洛阳市6家单位名列其中。至此,洛阳市共建设各类星创天地42家,其中国家级星创天地6家,省级星创天地16家,市级星创天地20家,涉及种植、养殖、现代农业、农产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和推进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众创空间,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洛阳市此次入选省级“星创天地”的6家单位分别为:洛阳市伊水湾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承担的“梦种子”星创天地、洛阳明拓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的明拓智慧农业星创天地、河南豫博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豫博药业星创天地、伊川县金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神农生态园星创天地、洛阳洋丰果业有限公司承担的洋丰果业星创天地、洛阳景森农业有限公司承担的景森农业星创天地。

  下一步,洛阳市科技局将持续根据不同地域的资源禀赋,立足当地农业主导产业和区域特色产业,探索发展多元化的星创天地服务模式,积极培育建设现代农业、农产品深加工、特色种植养殖、电子商务、乡村旅游等不同类别的“星创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