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化学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河南省科学院党建之光  发布日期:2020-06-03 10:40

  6月2日,化学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副所长化林主持,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化学所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化林指出,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召开的,背景特殊、议题重大、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大局、统筹全局、把握变局、开拓新局的高超政治智慧和卓越领导能力,再次彰显了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与自信,对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义十分重大。化林强调,一是要把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支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党员带头学、职工自觉学。二是要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上来,结合实际,应用到改革稳定发展上去,确保会议精神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落地落实。三是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克服疫情对工作的影响,不足的地方,要尽快修正,迎头赶上,重大重点工作要明确责任、细化方案、建立台账,确保完成年度责任目标任务。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习主席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年度责任目标任务,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