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商科所第一业务支部开展 “学‘两会’精神 聚中国力量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南省科学院党建之光  发布日期:2020-06-02 10:55

5月28日,商科所第一业务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应参加党员数11人,实际参加党员数10人,请病假1人,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入党人员共5人列席。

本次主题党日以“学‘两会’精神 聚中国力量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引导大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党建、业务工作始终,面对今年复杂的发展形势,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实现疫情防控与公司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今年工作形势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郑纯宇、孙茜茜等同志做了精彩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召开,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分析形势科学,奋斗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作为党员,将以这次学习讨论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结合5月份交纳党费工作与疫情捐款收据发放一并进行。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