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洛阳市与西安交通大学签署6个科技创新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18 16:43来源:洛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6月14日下午,河南省人民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合作项目签约暨科技成果发布对接活动在郑州举行,在前期精准、充分对接的基础上,洛阳市与西安交大现场签署了共建西安交大洛阳新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项目合作协议,以及5项校企科技合作协议。

  洛阳市市长刘宛康代表洛阳市人民政府与西安交大签署了共建西安交大洛阳新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项目合作协议,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培养,共建新材料产业创新平台,促进洛阳新材料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洛阳市国科镁业科技(河南)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捷威精密制造(洛阳)有限公司、洛阳亚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西安交大相关院系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涵盖智能制造、新材料、高端装备等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领域,均为最新谋划协商、可以马上落地实施的重大科技创新项目,项目建成后,必将为洛阳市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