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创新型企业政策培训服务线上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创新型企业培育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创新企业服务方式,提升企业创新发展服务水平,根据全省创新型企业培育工作安排和企业需求,将开展创新型企业政策培训服务线上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企业,高新技术(后备)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各地列入创新型企业培育对象的企业,有创新发展诉求的各类企业,各市(县、区)科技、财政、税务部门负责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创新型企业培育的工作人员,各地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科技服务机构相关从业人员等。

  二、报名方式

  参加培训服务人员扫描创新型企业政策线上培训服务钉钉群二维码(附件1)提出申请,申请格式为“地区+单位全称+姓名”,经群管理员实名认证后入群。培训咨询时间、内容等将在群内提前通知。

  三、培训方式和内容

  根据企业创新发展需求,省市联动、部门协同,不定期组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研发费加计扣除、企业研发费用补助等涉企科技、财税政策讲解辅导、咨询答疑等活动。线上活动将与“千人万企”等线下培训服务适时联动,相关培训内容、服务活动、需求征集、工作动态将同时在河南科技网、河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公布。

  四、相关要求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郑州航空港区、国家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以下简称地方科技管理部门)负责辖区内企业参加线上活动的具体组织、问题收集、整理汇总、信息反馈等服务工作。

  广大企业、地方科技管理部门、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和各类科技服务机构可通过填《创新型企业政策咨询登记表》(附件2)反映相关政策疑问、培训服务需求和政策落实等有关问题,我们将定期收集汇总,视情采取线上答疑、个别答复、集中培训等适当方式予以回复。

  联系人:张冲

  联系电话:65958691

  电子邮箱:hnsgqrd@126.com

  附件1.创新型企业政策线上培训服务钉钉群二维码.doc

     2.创创新型企业政策咨询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