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图片新闻

省科技厅组织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2020-06-22 16:11

为发挥廉政警示作用,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持续营造厅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省科技厅利用第37期周末论坛,邀请省纪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徐基良副主任就党风廉政建设问题进行授课辅导。徐基良副主任从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加强监督检查、维护制度权威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刚就党风廉政建设与同志们进行心得交流提出“三个更加、三个必须”:一要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形势,必须永保敬畏之心;二要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新时代监督之网越织越密,必须习惯在制度的约束下工作和生活;三要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加强学习和党性锻炼是保持廉洁自律的重要基础,必须把终身学习强化修养作为永恒课题。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