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4 16:02来源: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阅读次数:

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科技管理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家高新区、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按照《科技部关于组织推荐“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81号)要求,我省组织推荐了50项“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经科技部审核,均符合相关要求。现按照《科技部关于“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有关事项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51号)要求予以立项(立项项目清单详见附件),请各有关单位做好后续工作。

  一、填报和签署任务书

  (一)预填报。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开放填报前,请按照项目任务书模板(见附件)进行预填报,6月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282036060@qq.com。

  (二)审核确认。省科技厅对任务书进行初步审核并于7月7日前反馈审核情况;项目牵头单位于7月14日前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网上正式填报,并在任务书中认真、完整填报银行账号等有关信息;7月15日省科技厅完成网上审核确认工作。

  (三)签署盖章。任务书以系统中填报的为准,省科技厅在系统中审核确认后,项目牵头单位在线打印、装订、签署盖章,一式四份寄送至省科技厅(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27号河南科技信息大厦2222房间)。

  二、项目管理

  (一)“科技助力经济2020”项目采取定额资助方式。项目经费专款专用,纳入单位财务统一管理。项目单位应厉行节约、精打细算,根据科研活动的实际需要使用经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二)省科技厅负责“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后续过程管理和验收,具体由项目归口管理处室组织;项目承担单位对项目实施承担法人主体责任,应严格执行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提供项目实施的条件保障,切实完成项目目标任务。

  联系电话: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0371-86561692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ervice.most.gov.cn

  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中继线)

  技术咨询邮箱:program@istic.ac.cn

  附件:1.“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立项项目清单

  2.项目任务书(模板)-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