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同位素所党总支中心组举行“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28 08:37

6月24日上午,同位素所党总支中心组举行“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学习(扩大)会,对“党风廉政学习月”第二专题的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旭照主持。

总支书记李旭照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院党委书记黄道功同志在院党委中心组党风廉政学习月第二专题学习总结时对党风廉政学习月活动提出的三点要求,然后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三部党规党纪,并向大家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内化党纪党规,要日积月累、持之以恒,做到“规则在心中”;要知行合一,践行党纪党规,每一位党员都要从自身做起,对标找差,补齐短板;要举一反三,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到公司日常工作之中。               

董事长范家霖总结指出学习不管是集中学还是自学非常有必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各种条例规定适用于我们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通过学习大家要做到与党中央思想上一致、政治上同心、行动上同步。通过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经常化的自省、自警、自律。将外在学习转化为内在自觉,让这些准则真正成为我们工作中的行动指南,为公司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