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建材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学习月”专题学习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28 17:41
  6月19日下午,按照河南省科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建材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各支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学习月”专题学习活动。建材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董事长尹青亚主持会议。

  首先,会议全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和《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两篇文章,传达《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月”第一专题学习》。随后,董事长尹青亚进行主题发言,认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省科学院党委部署下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建材院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规党纪,认真落实院党委黄道功书记在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月”第一专题的学习时提出抓住学习重点、提升学习效果、促进务实工作的明确要求。通过不断自我学习、自我约束,达到自我提高的目的,明白当党员干部就不能舒舒服服,要处处争当遵纪守法的模范,要当老实人,做老实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最后,建材院根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支部发挥“周周学”机制,党员专题自学的“三结合”学习方式,布置了各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时,学习重要讲话、学习党规党纪和学习典型案例的具体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组织的专题学习活动。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