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漯河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16:41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漯河市科技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开屏主持会议,局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漯河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党组成员、调研员李长坤宣读《中共漯河市科学技术局总支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优秀参赛人员的通知》,对作风务实、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肯定,对积极参加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的优秀人员予以表彰。宣读完毕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国亮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漯河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随后,在鲜艳的党旗下,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坚定跟党走信念。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整个庆祝活动在雄壮、嘹亮、豪迈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