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科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功到建材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10 10:52

7月7日上午,科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功到建材院调研指导工作。黄道功书记深入基层一线,首先在检测所力学实验室了解建筑骨料检测和固废处置情况、实地查看结构车间静音室和老化室的风机盘管、墙体传热等建筑节能检测,考察国家保温中心和省建材质检中心建设,随后前往设计所工艺室、土建室调研,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亮点工程的介绍。

在调研中,黄道功书记详细听取建材院党委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建材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今年复工复产后业务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学习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安排和进度情况,对建材院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给予了充分肯定。黄道功书记指出,建材院发展势头不错,要发挥长处,持续发展思路,走出特色亮点,工作方法中要考虑局部突破,以点带面,要求建材院要通过加强党的建设、业务建设、环境建设等三项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改善楼院环境,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新的突破,促进整体水平和效益提升。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