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红色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大会师》
发布日期:2020-07-13 17:1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落实省委组织部等六部门下发的通知要求,近日省科技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大会师》。

  影片清晰再现了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利后,党中央果断决策,率领红军四渡赤水,抢占泸定桥,过雪山草地,突破腊子口,历经艰难险阻、战胜重重困难,实现红军三大主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胜利会师会宁,建立陕甘宁根据地,担负起团结抗日、救亡图存新使命的光辉历程。

  观影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伟大的长征精神为动力,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用思想之魂凝聚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力量,用党性之基筑牢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实堤坝,用能力之本坚守践行初心使命的科技创新阵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大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