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开展二季度党建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15 15:13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对厅属各级党组织及代管中央驻豫单位党委进行了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督导检查,在前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通过查阅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学习记录本,对各单位党组织二季度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体检”。

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开展二季度党建工作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与各单位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并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进一步扛稳党建工作责任,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不断巩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据悉,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坚持以党建工作责任制为统领,常态化开展每季度党建工作检查,狠抓各项制度落实,以考核帮带为抓手,大力推进“一支部一样板、一支部一特色”活动,引导厅属各级党组织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打造支部品牌特色,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厚植营造“三个氛围”基础,推进模范机关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