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省科协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0-07-15 15:25

廉政谈话.jpg

        7月13日下午,省科协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谈朗玉,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金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继芬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德祥出席会议。  

        谈朗玉代表省科协党组向新任处级干部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处级干部修好政治道德,做政治上清醒、坚定的明白人;学好科学理论,做思想理论建设的带头人;强化服务理念,做勤政务实、真抓实干的实在人;加强党性修养,做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局内人;坚持廉洁奉公,做激浊扬清、正本清源的干净人。

        徐金柱代表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徐金柱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要坚定信念不动摇、行使权力不谋私、廉洁自律不放松;三要在工作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坚持民主集中制,形成工作合力和战斗力,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职责、无愧于人生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蒋云鹏代表新任处级干部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同志的信任,把履任新职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清正廉洁,发奋工作,尽快适应新角色,鼓足干劲再出发,继续谱写科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王继芬指出,这次新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寄予了深切厚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以强烈的责任心、振奋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实现自身价值,为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科协组织人事部、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和新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