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组织举办保密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20 10:38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省科技厅组织举办保密教育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改进保密工作的有关要求,7月17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举办了保密专题讲座。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高亚军同志受邀作“遵守保密纪律 做好保密工作”专题讲座,陈志强副厅长主持,来自厅机关、各厅属事业单位近150名工作人员参加。

  高亚军副局长结合多年从事保密工作的实践经验,重点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熟练掌握保密工作,以及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做好保密工作3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分析,又有案例警示,既有宏观指导,又有实践操作,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教育课。

  陈志强副厅长在主持讲座时强调,厅系统各单位要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切实提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行动上抓好保密工作管理,严格落实《科技厅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守则》等必备保密规定,深入开展保密监督检查工作,提高定密工作有序性。

  参会同志一致认为讲座内容丰富,阐明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以及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运用真实案例以案说法,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相关规定,争做保守国家秘密的先行者、传播者、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