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科协办公室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宣传会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0-07-24 09:07

7月23日上午,省科协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宣传会在机关二楼学术交流厅召开。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郝立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指示精神。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中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在增强震撼力、警醒力的同时,也为本次学习活动增加了更强的现实意义。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片,以视频学习的方式对《条例》相关内容加深理解和把握。郝立新作了2020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的报告,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本次大会是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的动员会、部署会、落实会,也是一次党内法规的专题学习会、警示教育会。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大家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知敬畏、存戒惧、懂规矩、守纪律,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在创建模范机关中走在头,做表率,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