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高研中心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学习月第五次专题学习

来源:河南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28 17:58

7月28日上午,高研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学习月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海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院党委7月23日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接着对高研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学习月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就下一步如何将高研中心以案促改工作继续引向深入进行了研究,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中的“双培工程”和“主题党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然后进行了党风廉政学习月第五次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了《2020年以案促改典型案例选编》中的《文人无风骨 斯文尽扫地—福建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谢晶思案警示》,参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单位下一步的发展实际,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二是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防患于未然,本着对同志真诚,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斗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扎实推动高研中心科研产业化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要通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管党治党和“一岗双责”的总体要求,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防微杜渐,通过净化政治生态,树立清风正气、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局面,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研中心高质量发展。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