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政策 > 政策文件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 河南省统计局关于印发《河南省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3 16:36 来源: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阅读次数:

  豫财科〔2020〕30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有关县(市)财政局、科技局、发展改革委、税务局、统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提出的“打好创新驱动发展牌”等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励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2020年至2022年,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税务局、省统计局继续联合实施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工作。为推动该项工作顺利实施,现将修订完善的《河南省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向省财政厅、省科技厅反映。

  附件:河南省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实施方案.doc

  2020年6月2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