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漯河市兑现第一批科技奖励资金735万元


发布日期:2020-08-03 17:13来源:漯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日前,根据《中共漯河市委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漯发〔2016〕27号)和《漯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漯河市加快研发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和漯河市创新型试点企业培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漯政办〔2016〕119号)文件精神,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漯河市下达2020年第一批科技奖励资金。本批兑现项目包括通过认定的国家级、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奖励、新认定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奖励、验收通过的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奖励、新认定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奖励等7类66个项目,奖补资金达735万元。

  近年来,漯河市委、漯河市政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先后出台了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等一系列奖补政策,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发挥了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在科技创新政策支撑下,全市创新综合能力和创新潜力大幅跃升,有力推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