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院县合作谱新篇 聚力双赢谋发展——南阳理工学院与西峡县举行深化校县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05 10:32来源:南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近日,南阳理工学院与西峡县人民政府深化校县合作签约仪式在理工学院隆重举行,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实施西峡县出资500万元、南阳理工学院出资100万元的联合科研攻关专项,努力打造校地合作示范基地、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政府服务企业创新示范基地。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和西峡县委书记周华锋等出席签约仪式。

  西峡县与南阳理工学院深度合作,是西峡借力借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此次签约,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打造“线上信息服务”“线下综合服务”“科技成果展示”三个平台,共同实施“联合科研公关专项”,有助于推动成果转移转化,解决西峡企业和产业中的技术难题,助力西峡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