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2019年濮阳市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企业、项目、金额均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0-08-05 10:35来源:濮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濮阳市2019年度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请企业、项目和金额等再创新高。全市共申报企业110家,申报研发项目780个,比2018年分别增长48.6%和28.7%。申报企业研发费用10.5亿元、申报本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总额7.35亿元,比2018年分别增长47.9%和47%。

  为落实2019年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使企业享受到创新政策红利,濮阳市科技局一是建立“濮阳市加计扣除研发补助政策宣讲”微信工作群,畅通政策宣传咨询渠道,入群人数达到347人。二是成立专家服务团队,提供专业支持,就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线上宣讲、个别辅导、解疑答难。三是组织专家鉴定,2019年度濮阳市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务部门转请鉴定的项目172个,涉及企业18家。濮阳市科技局及时组织网上集中鉴定评审,河南巨烽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新型生物质蒸汽发生器的研究”等15家企业的152个项目通过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