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创新杂志》杂志社荣获全省“我与宪法”暨法治动漫微视频征集活动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08-05 15:44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6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司法厅、省普法办联合发布《关于公布“我与宪法”暨法治动漫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由《创新杂志》杂志社报送的作品“我与宪法”微视频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司法厅、省普法办联合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全社会尊崇宪法、厉行法治的积极性。

  此次获奖作品是在厅政策法规处的指导下,由《创新杂志》杂志社科技宣传中心视频制作团队拍摄编创,主要反映我省小麦抗病虫育种首席专家、省小麦技术产业体系岗位专家、中原学者、河南科技学院教授茹振刚,35年扎根沃野、为基层农民解决问题4万多件的南阳市宛城区科技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陈增喜,汉威科技集团研究院副院长武传伟等科技工作者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的感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