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科技馆党总支召开“党章党规党纪”集中学习会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0-08-05 17:09

根据省科协《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安排,7月24日下午,省科技馆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省科技馆党总支书记蒋云鹏主持。

省科技馆馆长、党总支副书记段春明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党总支纪检委员冀艳超传达省科协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党总支青年委员李智民领学党章中“党的纪律”部分内容,党总支文体委员李芳领学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段春明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规党纪重要论述摘编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规党纪的重要论述,是每一名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的根本指针和行动指南,全馆上下要深学细照笃行,时刻保持清醒,洁身自好,注重品行,务实重干,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投身到科技馆建设和发展的工作实践中。

蒋云鹏对学习活动提出要求,强调要将学习活动同落实省科技馆两个党建文件结合起来,同扎实推进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结合,同日常考核、评优评先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强化忠诚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廉洁自律,团结一心将省科技馆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省科技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