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08-07 11:4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浓厚学的氛围,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交流,推动模范机关建设,8月6日下午,省科技厅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初赛。

省科技厅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初赛

  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APP中“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参赛选手在30分钟内可无限次答题,取答题正确数最多的一次作为最终成绩。比赛现场气氛紧张,20余位选手全神贯注、认真思考、沉着答题,展现出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创新科技》杂志社贺跃通同志摘得答题挑战赛第一名桂冠。

省科技厅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初赛

  省科技厅坚持“全覆盖、共参与”的原则,各级党组织层层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掀起学习新热潮。通过这次比赛,即检验了广大党员的学习成果,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