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17:21 来源: 阅读次数: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骄阳似火,暑气蒸人。8月10日上午,冒着烈日下将近40度的高温,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带领机关同志,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分别看望慰问了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建设项目工程一线施工人员和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一线物业人员,为他们送上了盛夏酷热中的一份清凉和科技厅同志们暖暖的心意。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在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陈副厅长向全体施工人员表达了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工程付出的辛勤劳动。陈副厅长认真听取了施工方项目经理和厅机关派驻人员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解了施工现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在做好防暑降温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严控进度节点,保证施工质量,确保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建设高质量如期完工。在科技信息大厦,陈副厅长对物业管理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表示正是有了他们的无私付出,才确保了大厦的安全和正常运转,希望他们发扬优良作风,尽职尽责,继续高标准做好日常保障工作。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