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省科技厅联系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4 10:4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落实河南省文明委《关于开展联系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工作方案》要求,8月21日,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带领厅机关党委、厅文明办工作人员到郸城县城郊乡王楼村联系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省科技厅联系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工作

  夏培臣一行代表省科技厅向王楼村捐赠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车和宣传巡逻队制式服装,参加宣传巡逻队组建仪式并鼓励宣传队员争做文明乡风的宣传者、移风易俗的带头者、平安建设的守卫者、新时代的好农民。

省科技厅联系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工作

  期间与郸城县领导、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的思路招数。对科技厅驻郸城县城郊乡王楼村两位第一书记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并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责,主动作为,切实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当好美丽乡村建设的带头人。